A's world

寒假从新开始。

来一个817南京o的宣

这次在C2全职南极圈!

结果除了我自己的本几乎不怎么冷嘛【【【



贩售list见下:

其中周莫明信片要1元/零食换

乐林本窗了,预定场贩的姑娘们我可以免费给你们寄通贩(跪 谈恋爱本只剩四五本了先到先得

不能描述之书负手之歌因为含肉所以不会直接摆出来,要的话直接跟摊主说

买肉本要出示身份证,青奥会期间特殊时期给大家带来不便请见谅!


(贩售物list仅作参考用,届时以摊位实际贩卖物品为准)




说实在的我觉得我这次的摊位最大的亮点是砳砳

会有砳砳福袋哦!!!!


福袋内容如下图,我就直接从微博扒来啦!

花种x1,图是我自己直接在袋子上画的,画了四十个袋子累CRY

砳乐/乐林小卡片X1 款式随机



两元一抽,每人限抽一次

欢迎来玩!!!



放个摊位指示图:



最后请大家关爱摊主,自备零钱!!!谢谢!!!!我们817不见不散!!!!

评论(18)
热度(23)
©A's wor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