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world

寒假从新开始。

我我我……我还是喜欢画画儿啊(´°̥̥̥̥̥̥̥̥ω°̥̥̥̥̥̥̥̥`)

鱼。

在考虑要不要开个新的子博放刀剑乱舞相关。

刷了六七遍第七集画个王八蛋翁巴特舒缓一下心情……


容我喊一句:


官方不要脸!!!!!!!!!我上集好不容易站好了CP这集突然来个3p的苗头我我我……


哎要不双粉算了这样硫黄就是我的了

lof也来一发好了

交换明信片,要换的话评论私信都OK。

不会印多,求不糊墙;w;

作业,随便搞搞,我要疯了。

忧伤地发现今年的退化录填不满【


手速不够的忧伤【哭哭


……前半年真是好专注于线稿哦,犹豫了一下最后把好不容易发现的彩稿换下去了【。

一条小金鱼。

草草的,不开心【。

大家好!冬天来惹,朋友你需要一个萌萌哒小周暖手宝吗?

可以放手里收包里塞口袋然后整个人就暖暖的w

10RBM/个,可以多次使用哦!

用法见图,不嫌弃的话可以送一张如第三张图的明信片w


最近lo主被之前的一个印调驴了……这次就吸取教训先开个征集,想买的人数够了才会去做,征集差不多下周末结束,到时候如果人数够了大家确认收货,大约12月中旬发货,要是征集人数不够,就全额退款给大家w


征集地址:戳我


看到的小伙伴就请帮忙扩散一下呗?大家一起过个暖暖的冬天w


摸一个沐沐,也是我今年画的第二个、全职里画过的第一个女孩子。

虽然不造为什么苏沐橙的头发就得是橙色的,总之用了这个设定(。

最近对吹口琴的叶修大大欲罢不能(。

「嘿。」

还没画过黄少呢,从颜色上看起来和那个张佳乐是一个系列的(x

一个兰丸小哥(不像

忽然感觉lft的这个贴纸还是什么的还蛮适合兰丸的就顺手贴上了(

最近成了甜甜的粉……下决心把他的角色都画一遍XD

李狗嗨快出第三季呀呜呜呜呜呜

隔了一个多月终于有空日绘了,神座聚聚。

没能画出自己想要的效果,待我慢慢练习。


今日练习,乌鸦。


有参考。


这么色彩缤纷的哪里像乌鸦了

昨天买的喻王情侣水杯,稍微涂了一下w


欢迎回家。


ASK的点图,肖时钦。

关节炎犯,头发没力气画了,抱歉;A;


我还是头一次发现小事情的苏力///////

谁点的快出来让我瞧瞧OAQ


和 @推定隔离-遊猫 太太画的合绘!!!

给景月月画的周叶!!!

小周by我,老叶by遊猫太太XD


遊猫太太人炒鸡好!!!感觉她特别忙,但还是和我画了合绘!!!!还顺便帮我画了手!!!喜欢你!!!!

我最近怎么老是把男孩子画得像是美少女,得改改(哭哭

深夜发神经
老林和砳砳
勉强打个tag

……
如果你觉得眼熟的话
没错小卡片的图就是从这儿截的(。

乐哥,没画完就被催着去睡了,就意思意思一下明天擦掉重来【。

能够给叶乐本写脚本的太太已经找到啦QUQ

tag删掉了,谢谢大家   

首tag还是我的,开心。

买安利包售后

来一个817南京o的宣

这次在C2全职南极圈!

结果除了我自己的本几乎不怎么冷嘛【【【


贩售list见下:


其中周莫明信片要1元/零食换

乐林本窗了,预定场贩的姑娘们我可以免费给你们寄通贩(跪 谈恋爱本只剩四五本了先到先得

不能描述之书负手之歌因为含肉所以不会直接摆出来,要的话直接跟摊主说

买肉本要出示身份证,青奥会期间特殊时期给大家带来不便请见谅!


(贩售物list仅作参考用,届时以摊位实际贩卖物品为准)


说实在的我觉得我这次的摊位最大的亮点是砳砳

会有砳砳福袋哦!!!!


福袋内容如下图,我就直接从微博扒来啦!

花种x1,图是我自己直...

本来想着下午就下印了现在偷跑也没什么意思结果……靠。

总之明天才能印了寄出去【。

依旧是我一个人就能有18种画风系列【。

之后杭州o要派的透明贴。

枪淋弹雨和王不留行wwww

明天抽时间上个灰度XD


叶修X烟,真爱系列第二弹(卧槽居然还有第二弹(。

好吧事实上它本来该是个条漫讲的是小只的叶修和韩队的故事就是我好像没空把它画完。

不过估计也没什么人想看……?


………小伙伴跟我说这张更像是打火机x叶修hhhhhhhhhhh(有病

孤孤单单的小魔术师:

「为什么大家都不带我玩儿呢……?」

【……并不是

昨天的方王脑洞,回家稍微改了一下,画到方神电脑还是会重启,累心。

其实我还想看把大眼儿藏在耳朵下面的方神w

关于霍秀秀

今天稍微刷一刷秀秀。这姑娘挺好的为什么喜欢她的这么少。
没剧情的一小段。

霍秀秀打小古灵精怪,懂的多,脑子里盘算的也多,见了如今这幅光景,也不以为怪,但仍旧是怕。她睁大双眼,眸中一波波流露出惶恐。对于下斗,她所听闻的要比亲身经历的多得多,但这弥补不了她经验上的不足。她努力使自己冷静下来,压低嗓音叫了两声解雨臣的名字,没有人回答。

这晚的月色很好,皎白的月光化作半透的柔顺绸缎,照得山野泉溪一片剔透,但盗洞下面几乎一丝光线不漏,霍秀秀在洞口拉根绳,把自己倒吊进去,一时间只觉得里边漆黑一片,看不清任何物件。隔一会儿眼睛适应了黑暗,才发现不远处的碎石后面漏出一点冷光。洞里阴冷,四处透出湿气,霍秀秀捡起手机,...

12
©A's world | Powered by LOFTER